邢台新闻>>牛人牛事>>

好青年周群智救轻生女子

2019-05-23 16:49:3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特警队员周群不顾个人安危,与队友成功解救一名跳楼轻生女子的故事,被群众交口称赞。

桥西某小区楼顶有人欲跳楼轻生。接到警情后,特警支队值班队长周群和几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攀爬至楼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坐在楼顶一角的边上,不停地哭泣,情绪激动,情况十分危急。

周群迅速将警力分工,自己与当事人交谈,进行心理疏导,其他民警占据有利位置,随时做好解救准备。

周群多次尝试走近交谈,均被该女子拒绝。周群马上通过其家属找到了该女子的电话号码,现场用电话对其进行安慰,使女子情绪稍微缓解。几分钟后,周群趁其注意力转移的瞬间,抓住时机,与队友和消防人员合力将其解救下来。

据悉,不久前周群被共青团河北省委授予“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记者张鑫)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