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平乡县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9-05-25 10: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平乡县时村联小举行启动仪式。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玉辉)时苗留犊传古今,清正廉洁润童心。5月23日,由平乡县纪委监委和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时村联小举行启动仪式。

“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既是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园文化建设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平乡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一直以来,全县中小学将廉政文化建设与依法治校相结合、将廉政文化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将廉政文化建设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将廉政文化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

平乡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与崇廉、奉廉、赞廉同行,常怀律已之心,常思廉洁之德,人人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实践者、传播者,让廉洁清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在时村联小的校园里,廉政文化已经浸润到校园的每个角落,“敬廉崇洁”在校园里蔚然成风。据了解,历史上著名的廉吏时苗就是平乡县时村人。启动仪式上,孩子们收到了廉政故事书籍和漫画等礼物。同时,平乡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还给孩子们讲授了一堂题为《小故事 大道理——让廉洁之花在校园绽放》的廉政教育课。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