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光热+”助力清洁取暖!中国(邢台)清洁能源供暖峰会举办

2019-05-30 21:1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中国(邢台)清洁能源供暖峰会在威县举办。图为峰会现场。记者王永晨摄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刘永格)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邢台市政府主办,威县政府、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邢台)清洁能源供暖峰会”今天在威县举办,来自新能源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等2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新时代的‘光热+’”主题,展开热点剖析、战略研讨,共商清洁供暖行业发展大计。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博士主持会议。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韩文科、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光热发电专委会名誉主任王志峰、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副主任何涛、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委会主任张晓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清洁供热分会(筹) 陈讲运等分别就能源革命与清洁供热、太阳能热发电热电联供、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太阳能+”采暖技术、农村清洁采暖案例等发表精彩主旨演讲;来自河北道荣、太阳雨集团、同方人工环境、纳森空调、华业阳光、爱能森的企业代表分享了“光热+”供热系统案例。

会议期间,商会倡议发起成立“全联新能源商会‘光热+’专委会”,旨在推动光热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商会副会长、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道荣宣读了倡议书。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当地清洁供暖产业发展情况。       

本次峰会全方位探讨了清洁能源供暖现状、前景以及商业模式,签署了一批战略合作或项目协议,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行业内专业、高效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