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一行来临西调研!

2019-06-05 10:11:26 来源:临西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政协秘书长许振吉、财经委兼研究室主任刘建成到临西县就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张玉宝陪同调研。

    邱文双先后深入到河北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河北博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夸克轴承有限公司、润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百万生猪养殖基地、轴承技术研究院等项目企业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邱文双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询问重点在建项目进展、建成项目运营、重点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深入了解建设、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措施。

    邱文双对临西县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临西县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调结构、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突出县域发展特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点围绕“3+2”产业发展布局,全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增强县域内生发展动能。企业要发挥优势,丰富和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拓展产品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走出去谋求更大的发展。地方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修波)

来源:临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