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和优秀品牌展会出炉 ​邢台市1企业1展会入围

2019-06-05 10:37:2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邢台市贸促会获悉,日前召开的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名单。邢台市鼎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获评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获评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

据悉,省商务厅、省贸促会此次针对在河北省境内连续举办3届以上的展会项目、在河北省境内注册或从事组展经营3年以上的会展公司,按相关程序经第三方机构评审,全省共评选10家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和20个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

据悉,邢台市鼎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展会相关服务工作十余年来,成功组织企业参加北京、天津、香港、上海、江苏、浙江、辽宁、山东以及德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国内外多地展会,自2014年5月开始承办“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现已在平乡县连续成功举办10届,开启了中国北方自行车、童车玩具走向世界的大幕,服务覆盖全球,已成长为国内行业高端展示平台。(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闫河庆)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