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农特产电子商务新零售平台在临西县上线

2019-06-11 14:5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连斌)近日,在临西县双桥创业孵化基地,“闲来先得”农特产电子商务新零售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填补了临西乃至邢台地区专注农特产电子商务平台空白。

“闲来先得”农特产电子商务新零售平台由临西县电子商务协会、临西县蒲公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并运营,通过线上线下推介销售当地及周边县市区农特产、农产品。线上平台具有商品、支付、会员、营销四大体系,电脑、手机、微信、小程序四种途径,同时天猫、淘宝、京东等农特产馆将逐步建设。

线下实体展厅位于临西县双桥创业基地,可同时展示200多种农特产,企业零负担入驻,整合产品资源,开创新零售模式,为临西电商创客免费供货,指导开店,打造网络货源集仓。同时,展厅设计了VR立体展位,让顾客身临其境进入特产生产基地,观看生产过程,了解绿色无公害农产品来源。

截至目前,当地及周边县市区的30家企业、63种产品入驻该平台,产品包括农物米面、生鲜干果、四季茗茶、粮油调味、海鲜禽蛋、酒水饮料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