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全国首个“迷你”办税厅入驻企业助力小麦收购

2019-06-12 18:5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芳)前不久,位于隆尧县的今麦郎集团八楼财务办公区,一个崭新的税务“智能柜台”投入运行,该集团税务管理部主管刘现磊点击屏幕,5秒钟自动出票。

一名财务人员正在智能柜台前办税。通讯员谢晓英摄

据介绍,今麦郎在隆尧有13家企业,发票用量很大,尤其到小麦收购季节,每月用量能达到2.4万多张。“以前我每月都要到距离20多公里的县城办税大厅领发票、打印完税证明。现在有了‘迷你’办税厅,不用出门就能把票开,很方便!”刘现磊说。

今年以来,邢台市税务局通过创建“1+4+N”模式将智慧云自助办税服务厅进行推广、升级,合理分流,解决征纳堵点。隆尧县税务局把智慧云厅布局到大企业集团,实现远程企业端的全程智慧办税,财务人员通过智能柜台实名登录、语音提示可以实现发票领用、支付税款、变更办税员等95%以上涉税业务全程自助、智能办理。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