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邢台市桥西区:五个专项行动推进大气治理

2019-06-27 09:41:1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桥西区组织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开展严查露天烧烤、强化工业管控、VOCs治理、秸秆禁烧、工地扬尘治理5个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

桥西区坚持精准施策施治,采取一线调度法,组织区级领导干部和各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一把手”到企业、工地、街道等治理工作现场进行调度、协调。突出重点,着力抓好邢钢、特瑞堡等重点工业企业管控和70家中小型工业企业的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和“两个双覆盖”,严控各类VOC产生源和餐饮油烟。与此同时,通过准确研判,建立完善定期调度会商制度,科学分析研判,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应急减排措施,确保治理成效。

连日来,桥西区组织生态环境、城管、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以及相关镇(街道)在公园西街、紫金泉街、园林中街等重点区域,开展餐饮油烟及露天烧烤专项夜查行动。通过联合检查,对3家油烟净化设施未正常使用的餐饮门市进行了现场查封,对4家证照不全的餐饮门市责令限期整改,对7家违规经营的烧烤门市进行现场制止。(朱进朝、宋国强)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