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泛海助学行动启动 符合条件的大学新生可申请

2019-06-27 10:52:56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泛海助学行动启动,符合条件的大学新生可申请

审核通过后可获资助5000元 

日前,记者从邢台市委统战部获悉,今年的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已经启动,符合条件的大学新生可提出申请,审核通过的学生可获一次性资助5000元。

河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是中国泛海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委统战部联合发起,由中国泛海集团出资2亿元,从2017年至2020年,每年资助1万名参加当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被录取的河北省户籍贫困家庭本专科考生(含预科考生),一次性每人资助5000元。

根据规定,资助对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可提出申请:(1)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2)农村低保家庭考生;(3)重度残疾人家庭子女考生、重度残疾考生;(4)残疾等级为1—4级残疾军人家庭子女考生、残疾等级为1—4级残疾军人考生;(5)孤儿考生。

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可以向户籍地县市区党委统战部提交申请或咨询具体情况。申请需提供学生本人及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高考准考证,录取信息(录取通知书或省教育考试院录取页面打印件),河北省扶贫手册、残疾人证或残疾军人证、低保证、能证明孤儿身份的证明,本人一寸蓝底免冠彩色证件照(3张)等。原件核验,复印件留存备查。(记者靳普)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