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5000余个岗位!邢台市举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9-06-27 10:57:12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本周六开场

5000余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毕业生们,赶紧看过来。6月29日(本周六),邢台市人社局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9年邢台市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目前邢台市都有哪些行业最需要用人?哪些是热门岗位?哪些岗位薪酬较高?用人单位都有哪些招聘要求……又到毕业季,毕业生们肯定很需要这些招聘信息,那就千万别错过本周六的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预约前来的招聘单位有120余家,包括北京、天津等外地大型企业和本市各类知名企业。招聘会现场还会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查询,并同步举行网络招聘、远程面试、政策指导等就业活动,求职者均实行免费入场。

在以往招聘会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少招聘单位都很看重应聘者的经验、专业技能、职业证书,以及求职意向和联系方式。应聘者最好将这些资料打印到一张A4纸上,不需要“花里胡哨”,方便招聘单位对你“一目了然”。(记者张婵娟 通讯员刘妍)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