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老党员带动亲友写诗词 庆七一家庭朗诵会情满农家

2019-06-28 10: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庆七一家庭诗词朗诵会现场。 通讯员院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红)“南湖星火启红船。革命征程步履艰,梦筑兴国同砥砺,神龙直跃九重天。”6月25日上午,从邢台经济开发区王快镇孔桥村赵信常家中传来阵阵朗诵声,庆七一家庭诗词朗诵会正在进行,三阳诗社的诗友们也前来助兴。

第一个走上台的便是79岁的老党员赵信常,句句诗词表达了一个老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雄心壮志。接着,他的女儿赵琳琳也朗诵起自己刚刚写的诗七一赞歌,“腥风血雨夜茫茫,星火南湖透曙光,开放改革思路展,兴国筑梦启新航”。掌声过后,他的儿媳,侄子等亲人纷纷朗诵诗词,表达爱党之情。

采访得知,赵信常写诗词66年,创作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诗词2500余首,不仅领衔成立了三阳诗社,会员由最初的十几人发展到300余人,还带动儿子、女儿、孙女、侄子等22人写诗词,不久前荣获邢台诵读达人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