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临西19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2019-06-28 10:28:4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临西县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47.5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配件、健康食品、社会民生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3亿元以上项目3个。河北福皓热力有限公司年产17万吨控糖抗癌全麦食品项目将有力推进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台轮式工程挖掘机整机生产项目填补了临西县液压工程机械产业的空白。

今年以来,临西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做为“头号工程”,紧紧围绕“3+2”产业格局,大力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招商项目形成了“储备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的“四个一批”动态滚动格局。(刘书青、张玉坤)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