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邢台举行诗歌朗诵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正式启幕

2019-07-01 23: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诗歌朗诵会举行。 马健摄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邢云)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今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诗歌朗诵会在古顺徳园广场举行。

7月1日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诗歌朗诵会举行。图为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致辞。 马健摄

《祖国颂》《读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一篇篇经典作品,或慷慨激昂,或情意深沉,或热情洋溢,数十位当地朗诵艺术爱好者,用真情诵读,用真情抒怀,用真情礼赞,每个字句都敲动着现场观众的心房,让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现场运用大屏幕布景,结合歌曲、伴舞,形式活泼、反响热烈。

7月1日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诗歌朗诵会举行。 马健摄

作为本场朗诵会的压轴节目,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现场数百名观众一同起立并齐声歌唱,质朴而深情的歌词、柔和而舒展的旋律,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挥洒出满满的爱国热情。

7月1日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诗歌朗诵会举行。图为现场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马健摄

据了解,随着此次诗歌朗诵会的举行,邢台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