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召开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2019-07-11 21: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邢台召开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温慧道摄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温慧道)今天,邢台召开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黄打非”会议精神,研判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提出,各级扫黄办要准确把握综合、协调、指导、督办的职能定位,大力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打造一支讲政治、懂业务、善协调、会创新的“扫黄打非”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狠抓任务落实。要不断深化“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以网络为主战场主阵地,以严打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和侵权盗版为重点,查办一批典型案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还邀请了省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