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南宫:开展夏季酒后驾驶严打整治

2019-07-12 16:33:2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南宫市交警大队强化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开展2019年夏季酒后驾驶严打整治行动。

南宫市交警大队科学调整部署警力,在市区和城乡结合部的餐饮场所周边设卡。一旦确认其酒驾违法犯罪事实,交警部门依法顶格处罚,对符合拘留条件的违法人员,坚决执行拘留处罚。同时,执勤交警向过往驾驶员发放文明交通学习资料,宣传酒后驾驶、醉酒驾驶对社会安全的严重危害性,告知交通法律法规对酒驾的处罚规定,形成社会各界共同抵制、共同管理的良好氛围,达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目前,该市共投入警力410余人次,在辖区增设临时检查卡点5处,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8起,其中酒后驾驶19起、涉牌涉证37起。(记者杜烁 通讯员许文)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