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将有100名近视患者获救助

2019-07-15 11:21:0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善行河北·万人摘镜”公益救助行动启动

邢台市将有100名近视患者获救助 

7月12日,由河北省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善行河北·万人摘镜”邢台站青少年近视摘镜公益救助项目正式启动。邢台市将有100名近视患者获得救助。

此项目为期五年,通过全额或部分救助的方式救助10000名近视眼病患者,今年将在全省范围内救助2000名,在邢台地区救助100名。凡十八周岁以上、家庭贫困且无重大违规违纪的近视患者均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8月31日,额满为止。

启动仪式现场,省扶贫基金会授权邢台爱尔眼科医院为本次公益救助项目邢台站的执行机构,并颁发执行机构铜牌。届时,邢台爱尔眼科医院将组建医疗专家团队,为患者实施精密的眼科医学检查及矫治,为每一位受救助的患者建立近视眼病档案,并持续跟踪矫治结果。(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