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就防汛工作在市区进行专题调研

2019-07-29 10:47:4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市区调研防汛工作时强调

细化防汛措施 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7月28日,邢台市长董晓宇就防汛工作在市区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细化防汛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科学指挥调度,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

董晓宇来到中兴路防汛物资仓库、团结路石油巷防汛物资仓库、园博园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防汛救灾物资保障、防汛指挥车辆、应急预案准备、值班巡查等情况。在防汛物资仓库,当看到各种防汛救灾物资已备齐备足时,董晓宇再三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对各类应急救灾、防汛物资分类存放、标识清楚,做好出入库登记和物资的防火、防盗、防潮等工作,特别要做好救援船只、冲锋舟等设备的检修和储备,搞好特种设备使用培训,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反应、有效救援。在园博园工程建设现场,董晓宇详细了解了园博园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听取技术人员对园博园防洪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细化各项防汛措施,随时掌握汛期讯息,加强巡护巡检,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的风险防控。

董晓宇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从应对最不利气候形势和最极端天气情况出发,扎实做好预案修订、工程建设、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根据汛期形势特点,对防汛物资和救灾物资全面梳理检查,加强调度协调,确保储备充足、管理有序、统一调度、及时送达、保障有力。要细化和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保证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