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邢台市上半年68人被终身禁驾

2019-07-30 09:0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黄鹏)日前,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今年1-6月,全市共有68人被列入驾驶员终身禁驾名单。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他们将终身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终身不能驾驶机动车。

据统计,被列入驾驶员终身禁驾的68人中,有56人是因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有12人是因饮酒后或者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邢台交警部门将把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和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作为重点,严查严管,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特别是对酒后驾驶等多发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精力,集中警力,零容忍、全覆盖,形成严打严查态势。同时,紧盯肇事逃逸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依规重点打击。

为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教育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和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已通过官方微信号等多种渠道,将68名被终身禁驾人员名单曝光,相关信息将被录入全国机动车驾驶人管理系统,并实施动态监管,无论在本地还是异地,一旦发现禁驾人员报考,系统会自动锁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