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邢台市委市政府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邢部队官兵

2019-07-31 09:35:11 来源:邢台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至30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邢台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副书记宋华英等,分两路走访慰问了驻邢部队官兵。

“建军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30日,朱政学在市委常委、邢台军分区司令员陈恒远,市委秘书长宋洪修陪同下,先后走访了92509部队和武警邢台市支队,向官兵们送去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参观了两个单位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朱政学对驻邢部队多年来关心支持地方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国防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练兵备战作出重要指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针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面临的实际问题,统筹研究谋划,千方百计帮助部队排忧解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希望驻邢部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地方发展,在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及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融合发展。

29日,董晓宇、宋华英在邢台军分区副司令员孙振波、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陪同下,先后到邢台军分区、32151部队看望慰问官兵,向大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董晓宇、宋华英说,长期以来,驻邢官兵主动融入邢台发展大局,积极参与抢险救援、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广泛赞誉。希望驻邢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在第二故乡留下火热的青春印记。他们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邢部队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双拥创建和军民共建工作,积极为部队完成各项任务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邢台网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