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市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集中选拔展示活动

2019-07-31 16:39:0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名选手将参加省级选拔展示 

邢台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集中选拔展示活动

7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集中选拔展示活动激情开讲。来自各县市区的35位选手,围绕改革前沿、薪火相传、脱贫攻坚等方面,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今年的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聚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突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中,选手们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小故事传递正能量。通过讲述来自基层各行各业的真实故事,展现了邢台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风貌,讲述了邢台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好故事。

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并将择优选定8位选手,参加省级“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选拔展示活动。(路遥)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