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桥东:老城新区双线作战

2019-08-02 16:31:4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疏通城市“微循环”做新做美“老街区”

桥东:老城新区双线作战 

年初以来,桥东区城管局按照“继续拆、突出建、强化管、注重稳”的原则,坚持老城、新区双线作战,提升、改造两轮驱动,拆迁、回迁一齐推进,创造更多的桥东速度、桥东质量。

桥东区从细微处入手,全面疏通城市“微循环”,激活城市管理“神经末梢”,为创城打下基础。打造天一城、火车站、开元寺等10个微循环生活圈。通过开展精准拆迁、绿化彩化、市政公用、精品街区、洁净城区等专项提升行动,对48条街道和46个社区以及近百个小区,畅通城市道路“毛细血管”,打造整洁有序的交通秩序,美化人居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规范、畅通的居住和出行环境,实现5分钟、10分钟群众满意生活圈。

做新做美“老街区”方面,桥东区全力开展“城市蜘蛛网”专项整治工作,由杆线运营商承担杆线整治主体责任,采取入地、捆套、剪除、拆除、扣盒、更新等方式对杂乱、垂落的线缆实施整治,整治线缆长度20万米。针对拆违拆临工作,桥东区探索精准拆迁、绿色拆迁工作方法,抓住雨季气象有利条件,快速拆迁、快速清运。同时,不断完善巡查、通报机制,建立高效、环保的拆迁新模式。截至目前,拆迁总量达130.78万平方米。(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赵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