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严查建筑工地深基坑确保安全度汛

2019-08-02 16:32:1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西区住建局多措并举,全面加强汛期建筑工地深基坑安全管理,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

据介绍,桥西区住建局通过细致摸排,对辖区内建筑基坑数量和具体情况进行统计,摸清了辖区内建筑基坑底数,建立了《桥西区建筑基坑工程台账》,并组织安全监督人员对区监管的深基坑工程重点进行了隐患排查。

排查期间重点查看了施工现场基坑支护情况、基坑周边安全防护情况、汛期专项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汛期值班安排情况、应急救援物资到位情况、汛期应急抢险演练情况等。该局要求各有关项目结合本项目建筑基坑特点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细化防汛应急专项预案,备足防汛应急物资,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加强汛期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对存在较大隐患的项目,安全监督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建筑基坑安全度汛。

同时,针对暑期汛期建筑施工特点,桥西区还开展了大型机械设备、脚手架、施工用电、消防安全等专项安全检查,确保暑期汛期建筑施工安全。(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袁志红)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