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区降雨造成积水 6000城管干部职工上街保畅通

2019-08-04 12: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上午,邢台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市区降雨时急时缓,部分路段积水严重,6000余名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奔赴街头一线,全力开展防汛抢险工作。邢台市城管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邢台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市区降雨时急时缓,部分路段积水严重,6000余名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奔赴街头一线,全力开展防汛抢险工作。截至8月4日11时许,主城区存在积水的道桥均已清理完毕,可正常通行。

8月4日上午,邢台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市区降雨时急时缓,部分路段积水严重,6000余名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奔赴街头一线,全力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邢台市城管局供图

市区4条河道橡胶坝全部降到底,雨水闸全部打开,保证行洪通畅;环卫工人冒雨作业,及时清理水篦子、下水口垃圾,及时排除路面积水;市政维护处抽调机械人力,对市区内8座地道桥全程监控,出现积水及时抽排,并在危险地段设置警示牌;城管支队做好警示预警,引导车辆、行人绕行易积水路段。同时,利用市城防办视频监控系统,对市区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控,对市区88个责任网格内的城市道路、低洼地带及地道桥积水情况及行道树、路灯线杆、广告围挡等设施安全隐患进行不间断排查,通过官方微博、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积水信息,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截至8月4日11时许,通过邢台市城管局干部职工的疏通清理,主城区存在积水的道桥均已清理完毕,可正常通行。目前,冶金北路与拥军街交叉口往北尚有明显积水,请行人车辆缓慢通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