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防暑降温送“清凉” 邢台园博园建设“不打烊”

2019-08-06 06:3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近日,记者在邢台园博园工地看到,随着省第三届(邢台)园博会开幕临近,园博园的楼阁、道路、绿化工程正在紧张收尾,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目前正值酷暑时节,怎样保障一线工人少受高温天气影响,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中国能建南方建投邢台园博园工程项目部安全监察部主任丁汝强介绍,入夏以来,他们开展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每天为3个大的施工区不间断运送桶装水,购置发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据悉,5月份以来,该项目部已购买防暑药2500盒,发放桶装水8000桶,并不定期为工人发放西瓜等水果及清凉饮料。

据了解,参与园博园建设的不少企业,采取了应对高温天气的措施。苏州工业园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6月5日以来,为200名工人购置了8.7万余元的人丹、风油精、桶装水、草帽和毛巾等防暑用品。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为700余名工人购置了价值4.83万元的防暑品,并要求建设施工各班组加强相关宣传教育,使每个工人都掌握夏季施工中的注意事项并懂得如何救护他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