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在邢台启帷

2019-08-06 15: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日前,省委将河北梆子《李保国》作为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求在全省巡演。7月29日晚,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在邢台拉开帷幕。观看这场演出,也是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河北梆子《李保国》是河北省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李保国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从2016年开始打造的一部重点文艺作品。该剧艺术地再现了李保国35年如一日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中的感人事迹,把“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的崇高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该剧先后荣获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重要奖项。

邢台是李保国的第二故乡,邢台人民对他有着深厚的感情,“富岗”“绿岭”等多个全国知名品牌,都饱含他的心血和汗水。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说,虽然他走了,但精神永存。岗底人一定会把李老师生前谋划的太行山生态大花园早日建设好,助力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