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踏查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

2019-08-08 10:44: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踏查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

办出成效 办出特色 办出精彩 

8月7日,邢台市长董晓宇实地踏查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他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足做细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办出精彩。副市长邓素雪一同调研。

董晓宇先后深入自行车赛市区、邢台县、沙河市部分赛段,详细察看赛道设置、环境整治、自然景区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他指出,办好自行车赛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宣传展示邢台形象、提高邢台自行车产业基地知名度的重要窗口和宝贵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承办权就是发展权、品牌力就是影响力、知名度就是外向度,办好自行车赛要充分彰显邢台特色,最大限度放大赛事效果,真正办成高水准的精彩赛事、品牌赛事。

董晓宇强调,要以高度专业的团队精神、极致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做好赛事准备工作,打造精品赛道,在巩固提升已有经典赛段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展现美丽邢台的自然风貌。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统筹调度和赛事演练,完善赛事直播、安全保障、服务接待等各项预案,确保赛事组织一流、参赛队伍一流、直播效果一流。近期,省园博会、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市旅发大会将在邢台市集中举办,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统筹各方资源,尽早对邢台的产业基础、自然资源、人文风貌等进行多领域广泛宣传,以赛会的成功举办,拉动邢台市特色产业、城市品位、全域旅游发展水平稳步提升,加快邢台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记者王露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