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城管局全力打造赛道优美环境

2019-08-09 09:51: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邢台市城管执法局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全力打造城市及赛道优良环境,迎接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到来。

开展赛道绿化专项整治,对赛道沿线树木、绿篱、地被进行高标准修剪,利用雨季加快对黄土裸露、空白地补植工作。同时,谋划在赛道沿途重要节点部位设置大型花雕、花坛;在赛道沿线设置艺术花架及摆放花草。

开展市区主要街道私占停车位专项整治,加大机动车乱停放贴单处罚,施划非机动“专属”车位。对私设楼体广告、LED显示屏及不雅广告、绿化带私设指示牌及广告等进行专项治理。引导占道摊贩到就近市场经营,并加大巡查取缔力度,确保赛道沿线秩序井然。

紧跟市区管网改造施工,及时恢复道路路面,开展市政设施专项整治,对破损路面、便道进行不间断巡查修补。加快推进夜景亮化工程,增加赛事元素。目前,正在加快推进赛道和部分主要街道、公园广场的公益广告设置,悬挂灯杆道旗等工作。

对市区主次干道每天至少湿扫1遍,并延伸至20余条小街道,每天重点对赛道沿线设施进行冲洗擦拭,消除积尘死角盲区。正在对市区主要路口数字城管户外大屏进行逐一检修,高标准服务赛事。(记者武健 通讯员刘张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