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十大新地标”推选活动开启

2019-08-09 16:28:31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十大新地标”推选活动开启

@邢台人说说您心目中的邢台地标 

地标,既是一座城市的文化历史印记,也是改革发展的标识。“致敬70年你好新邢台——邢台市‘十大新地标’”推选活动开启。

邢台,华北地区历史上第一座城市。清风楼、古城墙、老街巷……历史的印记留存在这里。新中国成立后,邢台发展日新月异。在清风楼、达活泉等老景致之外,人们口中多了许多新的地标称谓:电报大楼、人民公园……人们的生活开始丰富多彩,经济建设突飞猛进。近几年来,邢台越来越有大城市范儿。莲池大街上跨桥横亘东西,天一城、北国、万达商圈林立,园博园将成为邢台“山水门户”……新时代的邢台正在迈向新的征程。

这些地标,或留存着老一辈邢台人的记忆,或正在成为新一代邢台人的骄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期待与各位读者一起,想一想、说一说、看一看那些代表邢台发展、邢台精神、邢台形象的“新地标”。让我们一起分享邢台“新地标”的故事。

本次推选活动报道以全媒体形式呈现,“地标”的故事将以美文、靓图、短视频等形式在牛城晚报、“掌上邢台”客户端刊发。最后,市民投票推选出最能代表新时期邢台发展印记的“十大新地标”。请把您的故事告诉我们,拨打电话3129908,或者发到邮箱nchwb@126.com,也可在牛城晚报官方微信留言。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记者杨明哲)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