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宁晋:全民健身“动起来”

2019-08-10 12: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郭鹂)8月8日在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里,宁晋县民乐园广场800多名健身达人齐聚一堂,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动感单车、太极拳、拉丁舞、广场舞等运动项目。

近几年来,宁晋县致力于全民健身事业和群众体育活动,每年专项投入200多万元用于全民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健身活动。截至目前,该县共建成各类体育活动场所900多个,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30万人,全民健身意识明显增强。

该县共有体育类协会组织13个,会员人数达3000余人,多次成功举办武术、广场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长跑、围棋、象棋等一系列比赛,群众健身活动精彩纷呈,全民健身运动位居全市前列。

宁晋县在迈尚健身馆、浩威羽毛球馆、泰飞篮球馆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在规定时间段内免费向社会开放,满足全民健身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