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沙河市高标准打造赛道及沿线环境

2019-08-12 17:17:1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2日至4日举行。近日,记者获悉,沙河市将打造高标准赛道与美丽乡村建设、河道治理、景区打造、路网改造提升等工作结合起来,有序进行大赛筹备工作。

据悉,沙河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筹备好2019年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作为深度宣传推介沙河、全面提升沙河形象的机遇,成立筹备工作指挥部,下设11个专项小组,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指挥部办公室。制定出台了《沙河市“2019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备与组织实施方案》,确定了赛段沿线5条道路、沿途村庄、重要节点部位整治任务,并逐一明确了承办单位、工作职责、完成时限等,挂牌督办、限期要账。

沙河市将打造高标准赛道与美丽乡村建设、河道治理、景区打造、路网改造提升等工作结合起来。目前,平涉线、南石线、邢峰线等国省干道大中修(挖补)工程,刘西线、新庙柴线和大赛冲刺赛道扩建等工程已经动工;绿化美化方面,赛道两侧金叶榆、紫叶李等彩色苗木绿化正在进行补植补栽工作;沿途播撒野花组合种子、美化涂墙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为保障赛事顺利开展,沙河市加大对赛道沿线裸露开采山石企业治理和汛期期间山体滑坡防范工作力度,开展地质灾害点不间断监测,将在赛事期间全部关停各类在产矿山企业;加强信号测试及优化整改,提前对自行车赛道所涉及到的基站硬件设备进行检修、排障。(记者武健 通讯员申富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