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新河:《我的乡亲董振堂》MV制作完成

2019-08-13 09: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培强、贾晓玲)近日,由新河县委宣传部、新河县教文广体和旅游局联合出品的原创红色歌曲《我的乡亲董振堂》MV制作完成。饱含深情的歌词,优美的曲调,流畅的画质,一经发布便在网上被迅速转发,广大网友纷纷点赞。

这首原创红歌MV的录制全部取景于新河本地,涵盖振堂公园、新河之窗、南湖公园、振堂中学、堂阳园等30多个点位,选取董振堂铜像、音乐喷泉、南湖荷花等当地代表性的元素,展现了董振堂家乡新河县的新面貌、新气象和新成就。

近年来,新河县一直致力于打造好董振堂将军这张闪亮的名片,红色歌曲《我的乡亲董振堂》MV的推出,将有助于后人铭记英雄功勋、传承振堂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奋发作为建设美丽新河。

董振堂是参加过长征的河北籍最高级别红军将领,他率领的红五军团在长征中担任最艰苦的殿后任务,被誉为“铁流后卫”。2009年,董振堂入选中宣部、中组部等11个部门评选的“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