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王东群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研并现场办公

2019-08-13 10:21:1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研并现场办公时指出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严把质量 按时按质完成清洁取暖工作任务

市长张涛参加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等到北城区领秀城北区集中供热试点,实地查看集中供热庭院管网检修情况。记者白永民摄

8月10日,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到北城区、开元镇、大鹿庄乡、砖路镇,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研并现场办公时指出,要把冬季清洁取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严把质量,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确保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市领导张涛、曹铂、赵红亮等参加。

在北城区领秀城北区集中供热试点,王东群实地查看了集中供热庭院管网检修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集中供热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要站在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坚持规划先行,搞好全域规划,及早上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集中供热有效运行。

在开元镇东沿里农村集中供热试点,王东群仔细查看开元镇集中供热管网走向及热力站分布图,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发动、政策讲解等工作,取得老百姓支持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集中供热工作。

在大鹿庄乡大鹿庄安装地源热农户家中,王东群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使用效果和相关费用,并到大鹿庄乡散煤回收点,实地查看散煤回收情况。他指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地源热使用工作,加强质量控制、运行维护,不断提高取暖设备运行的稳定性、规范性、安全性。要严格监管,加大散煤回收力度,推广使用清洁能源,确保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

在砖路镇南渠河气代煤试点,王东群实地查看了村管网安装情况。他指出,要按照先简后繁、先易后难的原则,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困难,严格程序和质量监管,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施工任务,真正把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王东群还深入国华定州电厂,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全过程。要切实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安装污染在线检测设备,做到全天候、不间断监测。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置,切实把污染减排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