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平乡:9座城市驿站传递文明新风

2019-08-13 20: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3日讯(通讯员杨午 记者邢云)“渴了有开水,手机、电动车没电了能及时充电,太方便了!”说起新建的城市驿站,平乡县城居民杨鹏军再三点赞。日前,平乡县城各主要道路上,9座造型别致的城市驿站一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据了解,平乡县城城市驿站以服务一线工作人员和进城人员为主,驿站内设有公共休息区,配备了空调、打气筒、饮水机、手机充电器及电动车充电桩等设备,可以给人们提供暂时休息、饮水等服务。

“有了这个驿站,以后就能少受很多罪,口渴了就到驿站里喝口水,下雨也不用再挨淋了!”环卫工人李秀棉大姐说。

城市驿站还是当地志愿者们的活动阵地,每天都有身穿红马甲的“平乡好人”在城市驿站义务值班并开展公益活动。“今后,我们将不断完善城市驿站的服务功能和服务设施,让它们成为平乡一张亮丽的文明名片。”平乡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董梅慈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