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图书馆被评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2019-08-14 09:50:3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全国共有34家公共图书馆及高校图书馆获此殊荣,邢台市图书馆榜上有名。

据介绍,中国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每年评选一次,是全国图书馆界最高荣誉之一。邢台市图书馆继连续两年荣获“2016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2017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后,获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近年来,市图书馆不断加强文献资源建设,完善文献布局,大力开展群众读书活动,积极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2018年组织开展各种各类读者活动260多场次,参与读者7万多人,形成了“邢图讲座”“邢图展览”“海豚故事会”等一批活动品牌,充分发挥了全民阅读主战场、主阵地的作用,为建设书香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王艺)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