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邢台市桥西区为居民免费提供风险保障

2019-08-15 09:52:5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桥西区政府出资为辖区43.23万户籍人口和暂住人口购买了“一元民生保险”,为期1年,自今年7月13日零时起至2020年7月12日24时止,提供全年累计1000万元的风险保障。

据了解,“一元民生保险”是桥西区应急管理局为进一步完善政府救助职能,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此项风险保障以每人1元钱为标准,涵盖见义勇为、火灾爆炸、自然灾害、拥挤踩踏、重大恶性伤害、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政府应急救助。保障对象涵盖全区行政区域内的户籍人口和暂住人口,为一项综合性保障,保障对象全、保障范围广、受益人数多;在保障额度上,累计为辖区内的户籍人口和暂住人口提供1000万元的风险保障,综合风险保障额度大,抵抗风险强。

桥西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受保民众在受保期限内发生以上任意事件伤害,均可与该保险公司联系接受理赔。(记者王琳)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