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沙河市公证处推行拥军优属便民服务

2019-08-16 09:27:3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沙河市公证处出台一系列拥军优属便民服务措施。

沙河市公证处在公证办证大厅设置优先服务窗口,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开通绿色通道,只要提供有效证明军人或军属的证件,将优先提供公证服务。对沙河境内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比较多的村居、社区、企业,该公证处还将根据办证需求,定期开展“公证服务入村居(社区、企业)”活动,让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公证服务。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因身体原因或其他原因无法到公证处办理公证的,可通过该公证处微信公众号预约公证员上门办理公证,并可减免上门服务费等相关费用。针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经济困难且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该公证处将酌情减免相关公证费。

此外,沙河市公证处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容缺办证服务。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办理公证等相关业务,出证时间将由15个工作日缩减为5个工作日内,对于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的当日出证。针对退役军人及军属在沙河市经营企业或创业的,该公证处还将免费为其提供专属公证法律顾问服务。(记者武健 通讯员戴静芳)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