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中秋小长假火车票8月15日开售

2019-08-16 16:10:47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8月15日开售 

今年放假日期为9月13日至15日

8月15日,中秋小长假火车票正式开售。当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的方式购买9月13日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8月17日可订购小长假最后一天的返程车票。不过,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长假首日邢台至各地的不少热门线路火车票已经售罄,有出游计划的市民需要早日购票。

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为周五、周六、周日三天。根据火车票30天预售安排,8月15日起,有中秋出游计划的市民就可以购买假期首日的火车票了。

为了错峰,邢台火车站、邢台东站起售时间定于下午4时,记者查询发现,中秋火车票发售首日的销售情况火热,邢台至各地的热门线路火车票“秒光”。邢台至北京、天津、西安等旅游城市列车众多,但是起售时间半小时后,9月13日的火车票也已经所剩无几。

没有抢到车票也不要太急,车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所有列车都已经推行“候补购票”,没有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上的“候补购票”功能捡漏。

“9月份各高校开学季来临,新生也将集中报到。”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客流叠加造成9月份火车票比较抢手。同时也提醒,学生凭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可以购买优惠火车票,大一新生可以使用录取通知书购买一次优惠火车票。新生享受火车票优惠的乘车区间为家庭所在地与学校所在地之间,超出区间不能享受优惠政策。(记者靳普 通讯员王保忠)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