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内丘县与保定冀中药业签约 项目投产后可创造约400个就业岗位

2019-08-17 12:00: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内丘县与保定冀中药业签约

项目投产后可创造约400个就业岗位

8月15日,内丘县与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举行兽药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总裁吴里明出席仪式。

张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吴里明一行表示欢迎。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及时兑现政府承诺,为项目建设和发展运营提供最优环境、贴心服务,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履职尽责,凝聚合力抓招商,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主动外出招引大项目,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把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实抓好。

吴里明对邢台市委、市政府给予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将抢抓发展新机遇,认真履行各项承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兽药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面积90亩,竣工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9亿元,创造约400个就业岗位。(记者吉安东)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