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好消息!邢台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立

2019-08-27 17:4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邢台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陈建摄

河北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尹翠莉)今天,邢台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这标志着邢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邢台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是经邢台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由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并报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主要对落实社会保险、社会救助政策后仍有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给予有针对性的资助,资助对象户籍应为邢台市各县(市、区)且居住时间三年以上。目前,基金会在邢台市财政给予500万元初始引导资金的基础上,已向社会募集意向资金560万元,此外,县级基金会也在抓紧筹备,近期将会陆续成立。

该基金会成立后,将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理顺运行机制,严格认定资助对象,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活动。下一步,该基金会将加大筹集力度,扩大基金规模,发动和汇集社会各方面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退役军人。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邢台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