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立

2019-08-28 15:30:4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立 

各县市区基金会也在抓紧筹备,近期将陆续成立

8月27日,邢台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正式成立。与此同时,各县市区基金会也在抓紧筹备,近期将陆续成立。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将委托县级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对落实社会保险、社会救助政策后仍有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给予有针对性的资助。

目前,基金会共筹集资金1000余万元,其中,在市财政给予500万元初始引导资金基础上,还向社会募集意向资金560万元。该基金会的成立,开创了邢台市社会力量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新模式,标志着邢台市退役军人保障工作进入新阶段。

据悉,今后该基金会将加大筹集力度,扩大基金规模,筑牢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的基础。此外,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理顺运行机制,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活动,把基金会管理好、运行好。(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荣志达)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