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阿里云创新中心(数字平乡)产业运营基地项目在邢台签约

2019-08-29 20:3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阿里云创新中心(数字平乡)产业运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邢台市举行。图为项目签约现场。 记者王永晨摄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通讯员李超 记者王永晨)今天,阿里云创新中心(数字平乡)产业运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邢台市举行。平乡县和阿里云智能、北京健坤餐饮集团就共建阿里云创新中心(数字平乡)产业运营基地进行了三方签约。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乡县委书记杨宪春介绍,近年来,平乡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创新、绿色、三产融合的基本思路,注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狠抓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自行车、童车、机械制造、精印包装、塑料制品、电子商务等产业格局。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总监、阿里云智能副总裁程璟,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文涛分别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表示将发挥在发展理念、技术能力、应用实践和生态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平乡乃至邢台的经济建设加油助力。

邢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表示,阿里云创新中心的落户,是邢台市创新创业生态建设的一次重要机遇,必将推进邢台市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产业聚集发展,推动平乡形成数字产业集群、数字产业人才聚集中心,带动县域整体产业提档升级,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平乡县项目招商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悉,阿里云创新中心是阿里巴巴集团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打造的科技类“双创”孵化服务平台,该集团联合社会资本提供创业资金、入驻场地等资源,以及创投对接、创业指导、技术培训等软性服务,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效率、实现创业梦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