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朱政学强调:精心准备统筹推进确保“一赛一会”圆满成功

2019-08-30 11:02:1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朱政学在调研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准备 统筹推进

确保“一赛一会”圆满成功

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开幕在即,8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政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就自行车赛和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大力度,精心准备、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自行车赛和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调研。

七里河体育公园东广场是自行车赛开幕式举办地和第一赛段起点。朱政学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随后乘车参观了第一赛段赛道和旅发大会观摩线路。在邢台县路罗镇游客服务中心,朱政学认真查看了旅发大会主会场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朱政学指出,举办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市第三届旅发大会,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今年要抓好的重大活动,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和期待。组织开展好这两项重大活动,对于提升我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促进体育事业和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和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朱政学强调,当前已进入筹备工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既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千方百计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相关设施如期投用,又要注重标准和质量,努力做到精致、细致、极致。要加强工作调度,督促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加大宣传力度,为活动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要重点抓好自行车赛赛道和旅发大会观摩线路及其周边交通疏导和安保工作,确保两项活动安全顺畅。

朱政学强调,要克服为办赛而办赛、为办会而办会的思想,坚持以办赛办会为契机,进一步擦亮城市名片,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旅游品牌,推动相关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积极探索旅游业与体育事业融合发展的路径,尤其是在规划编制方面要统筹谋划、合理布局,做到规划引领、有序实施,资源共享、相互促进。(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