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这货拉过波音737!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

2019-08-30 15:3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永峰、冀玉彩)8月28日,邢台蓝池骏龙荣威4S店内,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上市发布会与乌镇同步举办,预约购车客户、邀约嘉宾和4S店工作人员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8月初荣威在新浪微博发起的#MAX硬核挑战赛#收到了十几亿的关注量。前不久荣威RX5 MAX成功完成单车牵领重达36吨、自重21倍的波音737。比肩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这些合资豪华车,终于也完成了这项拉飞机的挑战。

成功完成挑战的荣威RX5 MAX 400TGI车型,搭载上汽“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实测百公里加速仅8.4秒,并满足真国六B排放标准,确实堪称中国最强2.0T车型。

从互联网汽车到智能座舱的进化,要完成两大升级:一是交互手段的升级,二是“交互”到“交流”的升级。发布会现场上汽乘用车首席数字官张亮给大家演示了两个趣味功能,一是个性化定制语音,用户可以录制自己或者家人好友的声音,经过AI处理后生成一套音色完全一致的全局语音,这样和车机交流就像和真人对话。二是全球首个车载AI定制形象,用户只需要在上汽荣威APP中录入人脸形象,系统就会生成Q版AI卡通形象,用各种表情动作在车机屏幕中陪伴用户。荣威RX5 MAX的SKY EYE天眼系统让车“看得到”,能够主动识别面部信息,用户“刷脸”登录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点火都不需要动手了;系统还会根据日期、天气等因素,为用户定制专属问候与提醒。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前脸采用悬浮鲸翼格栅,与两旁的星海战舰全LED大灯相融。内饰方面,整个空间铺满打孔头层小牛皮、高质感电镀等各种高级材质,还有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等科技配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