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沙河:玻璃创新迎客来

2019-09-08 18:1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游客在观赏一件由8种装饰玻璃加工工艺加工而成的艺术玻璃。

当日,中国(沙河)现代艺术玻璃及功能玻璃创新成果展在“中国玻璃城”沙河市开幕。此次成果展是沙河市增强玻璃艺术合作交流,推动创新成果路演展示,实现区域创新资源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重点展示现代艺术玻璃与功能玻璃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等创新成果,汇集了来自海峡两岸的相关玻璃企业、玻璃艺术家以及自由创作者的180件作品。玻璃艺术家们在保持玻璃工艺本真性的基础上积极开发富有多元化、满足市场不同层次需求的艺术作品和文化创意产品,展现了精品荟萃、百家争鸣的产业风采和鼓励创新、展示创新、表彰创新的浓厚氛围。 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9月8日,市民在中国(沙河)现代艺术玻璃及功能玻璃创新成果展上观赏艺术玻璃葫芦。 

9月8日,市民在中国(沙河)现代艺术玻璃及功能玻璃创新成果展上观赏艺术玻璃。 

9月8日,市民在沙河市海峡两岸玻璃文化交流基地观赏艺术玻璃。 

9月8日,市民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观赏艺术玻璃。 

9月8日,市民在沙河市玻璃文化创意大师韩永久玻璃艺术设计空间拍摄艺术玻璃。 

9月8日,市民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观赏玻璃背景墙。 

9月8日,市民在沙河市玻璃文化创意大师韩永久玻璃艺术设计空间观赏艺术玻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