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邢台市领导和与会嘉宾一起观摩重点旅游项目

2019-09-09 10:36:1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邢台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重点旅游项目观摩活动。市领导朱政学、董晓宇、宋华英等与前来参会的嘉宾,分两路对邢台县的14个重点旅游项目进行观摩,全方位体验了邢台全域旅游产品的特殊魅力。

在大峡谷景区,观摩团一行沿石阶而上,边走边看,于奇峡幽谷中体验山高林密、清潭飞瀑的自然奇观。据介绍,这里主要景观有神鹰石、龙潭飞瀑、一线天等50余处,目前可游览的峡谷有长嘴峡、流水峡、黄巢峡、竹会峡、老人峡等5条各具特色的峡谷,具有狭长、陡峻、深幽、赤红、集群五大特点,既有北方山岳之雄伟,又具南方山水之秀美,是800里太行的一大奇观。

在英谈古寨,大家穿行在具有典型古太行建筑风格的村落中,石巷、古井、一滴泉、古石楼等无不吸引着众人的目光。三面环山,一方临水,沿着蜿蜒的石板巷前行,满眼都是石头的世界。“走过许多地方,保存如此完整的古村落,真是难得。”触摸着石头城墙,看着眼前毫无雕琢、古朴别致的风景,与会嘉宾不住感叹。

本届大会深度整合了邢台县历史古镇品牌、绿色生态、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旅游资源,将重点旅游项目有机串联起来,大峡谷、英谈古寨、周公山、山水汇农耕文化园、路罗游客服务中心、象外客栈精品民宿、抗大广场、将军岭驿站、邢襄古镇、抱香谷万亩梯田花海、德龙钢铁文化园等一批项目集中亮相。这些旅游项目,是邢台山青水秀的靓丽缩影,也是我市旅游全产业链条加快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充分展示了邢台全域旅游创建的新成果。

重点旅游项目观摩,并不足以使人了解邢襄山水人文之美的全貌,但仅仅是“浮光掠影”般一览而过,这里的美景便足以让与会嘉宾们流连忘返。在观摩过程中,很多嘉宾表示,今后一定要带家人过来领略邢台的深厚文化底蕴和迷人的自然风光。(记者马维勇)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