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龙泉大街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9月8日完成试转体

2019-09-09 10:50:1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上午,龙泉大街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顺利完成试转体。据现场技术人员、中铁18局集团项目部经理邓建平介绍,通过试转体测定了相关技术参数,计划于9月10日凌晨实施正式转体合龙。

龙泉大街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工程是邢台市2019年城建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华北地区市政工程第一座耐候钢组合梁转体桥,转体桥总重量8600吨,跨径60米。

主桥设计为钢混组合梁结构,高耐候、利环保、工期短。混凝土梁和耐候钢箱梁采取在施工现场和钢箱梁厂区分别进行施工和制作,钢箱梁焊接完成后运至施工现场,采用装配式施工,比传统混凝土梁施工缩短工期近2个月。

当天上午10时30分,立交桥开始试转体,13分钟后立交桥逆转14度,顺利完成试转体。

据悉,这是邢台市第二座上跨铁路立交桥,也是汛期遇强降雨过程时市区南部连接桥东、桥西的交通要道。(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