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南宫商砼:着力打造混凝土标杆企业

2019-09-12 10:34:4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在加强环保措施的同时,还注重修复生态,大力开展绿化种植。今年以来,厂区新增绿化面积5500m,总绿化面积达到45%,厂区的环境越来越好了。”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宫商砼分公司员工王晓说。

近年来,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宫商砼分公司陆续投资240万元建成7000平方米的全封闭料场,可储备5万方的原材料,彻底解决了露天存放原材料问题。为保证混凝土产品质量,安装了自动喷淋系统。更换LNG天然气新能源混凝土运输车,实现尾气零排放。致力于解决废料二次回收利用问题,公司引进砂石分离系统,形成良性的环保循环生产系统。“随着企业发展,公司对环保的投入只增不减。”公司负责人孟花报介绍说,继去年投资150万元对主机生产线进行全封闭改造后,今年又完成了全自动洗车房建设,着力建设花园式厂区,打造混凝土标杆企业。(张曙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