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暑期驾考“学生季”结束 邢台市车管所2个月增考近7万人

2019-09-12 10:57:2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各大高校的陆续开学,学生约考峰值开始下降,暑期驾考‘学生季’已经结束。”日前,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7月13日至9月7日,车管所增加驾考名额69600余人次。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张志波介绍,进入暑期以来,针对学生放假期间集中办理驾驶证、而考试能力不足的实际,交警支队车管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了充分满足家长和学生办理驾驶证需求,积极应对暑期驾考“学生季”,打破常规,多措并举,坚持扩限增容与延时服务“双轮驱动”,现场报名与网上预约有机结合,努力提升驾考服务能力。自7月13日起至9月6日增加周六考试日,每周考试时间延长为6天,启动延时服务应急机制。车管所工作人员全员放弃休假,打破正常作息时间,做到当天预约信息不清零、考试系统不关闭,直到考完最后一名考生。同时,他们将每天的考试人数由6600人,扩容到了6900人。两个月来,车管所考试科共出动警力936人次,加班8424个小时,增加驾考名额69601人次,有效缓解了暑假驾考高峰问题,避免了考试积压现象。(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