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清河中航上大一项目获“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9-09-19 10:35:4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总决赛。来自清河县的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的再生料利用生产GH4169棒材及锻件项目,以评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总决赛创新组一等奖。

大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全国30强,获奖项目可优先申请入驻大赛合作航空产业园区,享受政策扶持和成果孵化服务,加快推进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作为首个专注航空领域的全国性双创赛事,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以前瞻性、创新性、平台性、权威性为导向,以汇聚国内最具潜力的航空项目、发现顶尖创业人才、发现重大突破性技术、发现创业明星企业为目标,以聚合资源、促进投资、扶持落地为原则,通过评选表彰、宣传对接、双创服务,为航空全产业链提供交流合作平台。(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王军王岩)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