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政协举办“新时代新政协新篇章”书画作品展

2019-09-20 09:31:5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政协举办“新时代新政协新篇章”书画作品展 

朱政学董晓宇魏吉平邱文双等参观展览

9月1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新时代新政协新篇章”书画作品展,在位于锦江不夜城的翰林美术馆正式开展。当天上午,朱政学、董晓宇、魏吉平、邱文双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场观看了展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书画作品展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书法绘画作品近500幅,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等多个艺术门类。举办方精选200幅作品集中展出,并将其收录到《新时代新政协新篇章》画册中。这些参展作品立意深远、品位高雅,蕴涵深厚的艺术底蕴和鲜明的时代气息,形象展现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七十年来的巨大变化,表现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

据悉,这次书画展计划到9月底结束。(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